阿水还想睡

我是菜狗

心守元一(完结)

月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正式完结,可能会有番外

此后蔡居诚经常在各种地方遇见萧疏寒,民间乡镇也就算了,荒山野岭都可以遇见,蔡居诚反正走哪那就有萧疏寒,他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武当掌门要换人了,这么悠闲,天天跟着他

萧疏寒明白自己的心意以后就天天缠着蔡居诚,把所有的事务都交给萧居棠处理,反正他都要当自己的接班人,早一点锻炼他也没什么关系
萧居棠:不,掌门义父你快回来,不,我还要写本子赚钱娶宁宁
三个居居:放弃吧师弟,这就是命
然后每天都能看见萧居棠整日在金顶上抱着柱子痛哭,三个居居,死拉硬拽要把他拉进大殿里处理公务

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蔡居诚总是感觉到有人看着他,但又不知道是谁,方思明打趣道,说不定是萧疏寒呢,蔡居诚立马回驳了他,和他相处了一世,要是哪天真的萧疏寒这么做了,天下,估计要完了,要么就是萧疏寒中了什么邪魔外道

方思明还真没有猜错,禁欲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男人,唯一一次心上人,要是被别人抢走怎么办
事实证明,一个老男人不可怕,一个武功高强的老男人也不可怕,关键是一个禁欲多年又突然开窍而且武功极好的老男人就可怕了,居诚有危险事帮一把,没危险时偷窥一下

久而久之,蔡居诚也感觉到不对劲,他故意与别人接触,终于有一天,萧疏寒在墙后默默咬手帕(划掉)脸黑时,蔡居诚突然不在,又出现在萧疏寒身后“居诚”“我是无情”“你就是居诚”蔡居诚没有说话了,“居诚,跟为师为家了”蔡居诚摇了摇头“无家”“武当便是你的……什么人!”周围冒出了一圈圈的人来“无情,我今日便要你替我家主人偿命”到底还是一些小喽啰,三五下就解决了,但在首领被斩杀时,拿出了一包药剂,趁着萧疏寒不注意时吹向他时想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“素闻萧掌门无求无欲,这七日断肠粉是给你准备的,七日后,除非你得到所爱之人的感情,这毒,无药可解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能让堂堂武当掌门和我一起去死,值了”

“师傅”“居诚……你…你刚刚唤我什么”“师傅”
“居诚……我…….你愿意和我回当吗?”“……好”
“再答应一件事好吗?”“您说”
“愿意当武当的掌门夫人吗?”“嗯”回答完以后觉得不对“……对不起,萧掌门,我刚刚什么也没说”萧疏寒从袖中拿出一卷玉简,灌入点内力“愿意当武当的掌门夫人吗?嗯”
蔡居诚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白活了一辈子
蔡居诚: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最后的最后众人皆是听说武当掌门大婚,至于新娘是谁,知道的人只要被问道,脸都白了,忙着摇头,万一自己说出些什么,就等着影尘楼来找你吧

评论(4)

热度(54)